close

我在今年一月初的時候,在AELC待5個月的時間,為自己打下了一些基礎,結束之後,我轉戰加拿大語言學校一個月,旅遊一個月。這次我又回鍋了AELC,不過這次的心情比較輕鬆,主要是回去見見老朋友,跟一些老師,因為這次旅行結束之後,就要回台灣開始找工作了,這次只有念一周,學習目標放在英文面試。

聯繫了一些當初在學校認識的老師,有些離開了有些還在,這次的行李只有一個後背包塞滿了伴手禮,學校還是老樣子,不過這次回去是雨季,剛好出發的時候台灣又有颱風逼近,一直很怕班機被取消,打亂我的計劃,飛機順利起飛了,但延遲了四個小時,降落的時候超驚險的,重飛了一次,還差點必須轉降其他機場,還好最後天氣比較好了,在天空盤旋了30分鐘後降落。

接機人員看到我感動的都快哭了,因為他等我等10個小時了,接到我他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。

學校生活還是老樣子,有不少新老師,但好的老師都還在。

我也可在在這輕鬆的游走,和吃吃喝喝。歐,題外話nepo mall附近新開了一個間Starbucks

image 

image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