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這邊太常跟同學出去玩的人,都有一個共通的困擾就是錢花得太兇,身上現金不夠,
國外的賭場大多可以刷卡換代幣,所以一群曾經在澳洲打工的同學(澳洲賭場也是合法的),就打算來這裡看可不可以刷一些現金出來救急。賭場在菲律賓是合法的,所以我決定跟他們要來體驗看看,結果很不幸的,菲律賓的賭場是不能使用信用卡的,一切都是現金交易,不過既然來了,大家都小玩了一下。
 
1  
 

這邊最小的代幣是 100PHP,最大代幣是 1000PHP,最小一注是200PHP,我本來不打算玩的,因為我真的不懂,不過經過同學快速教學後,決定嘗試1000PHP,反正輸的話,就1000PHP,如果贏1000PHP,我就停止。

結果新手運氣,真的讓我贏了1400PHP,不過除了我跟另一個人贏之外,其他人都輸了,所以賭場還真是個穩輸不贏的地方。

 

2  

 

這間賭場在 SM 與 Nepo 的中間,位於「巴拉巴狗」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體驗一下,記得不要帶太多錢出門,要壓個底線。
 
PS. 賭場內是不能拍照的,但我同學說我第一次玩,而且贏了,所以偷偷幫我拍了一張。
 
3 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