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ESL方案的課程,所以我被分派到了中心一,我住的是雙人房,我覺得房間不大,但還OK。由於我比我室友先到,所以我可以先選床位,我選靠窗的位子,
 
5  
 
我的房間位置是靠外面那一側,窗戶看出去是飲料填裝工廠,有一大堆的空玻璃瓶和吸管散落在地上,地板也不是水泥地,而是泥土地,看到這一幕之後,我打算之後喝飲料,都要用吸管。
 
 
房間內還有一個衣櫥,隔了兩半,一個人可以用一半,大概可以掛25~30件衣服左右,最下面還有一個收納格,可以放一些零散的雜物。
 3  
 
還有有兩個洗衣籃,一人一個,洗衣籃上面有房間編號,以助於清潔人員辨識是哪間房間的衣服,一周可以洗兩次衣服,每層樓有指定的日期,只要在指定的日期的早上9點之前把洗衣籃放在宿舍一樓,清潔人員就會拿去洗,只要是晴天當天就會乾了,通常下課回來,就會看到自己的洗衣籃被放到了房間門口,就代表洗好了
 
 
有一個釘在牆壁上的長桌子,一個人坐一側,各自都有一個抽屜,抽屜可以自己買密碼鎖來鎖,我之前都沒有看到這方面的資訊,所以沒有先買密碼鎖,真的是太可惜了,我想哪天出去,我應該去買一個。
 
4  
 
床邊、書桌、門口,這三個地方有插座,我一個插手機一個插電腦,門口的插電風扇(學校沒有附,剛好有要離開的學姐送給我的),還蠻夠用的,不太需要另外帶延長線,我之前本來要買的,但找不到包雙上面有寫支援220v的,所以就沒買了,還好省了一筆。
 
 
廁所是電熱水器,有三段溫度,我通常都洗第二段就很燙了。
 
2  
 
冷氣是分離室的比較不吵,但我只有開過一次,因為菲律賓電費實在太貴了。
 
 1  
 
來之前提前在網路上做功課,大家都說台灣的電器只要支援220v的都可以用,但我一直很懷疑,為什麼兩個長方形插頭,可以插進圓形裡,但結果真的可以,而且不會晃來晃去,真是神奇的設計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